Soul.X

『你似春风百花闻 一掠山河万木生』

〖冻7〗扑通扑通

是双向暗恋ao,莫名其妙就想安排一下醉酒77,奇怪的个人xp暴露了,是一篇极速短打。

全文3k+,ooc和语法错字是我的,快乐是他们的。

希望您看的愉快!


0

听我的心,扑通扑通。

1

今天拉开冰箱门的时候,487看到了三个粉粉嫩嫩的易拉罐。

大约是可乐罐大小,一共有着嫩粉色,浅绿色,亮桃色,印着不同样式的水果,和几个不知意思的日文,看起来像是简单出差带回来的饮料。

知名粉色爱好者487挑挑捡捡先拿了一罐嫩粉色的走,顺带捏了根吸管带到电脑桌前,指尖一勾压开拉环,习惯性地先小小抿了一口,放在一边,吸管在指尖转了一圈被精准投到罐口。

今日休假,大伙基本都往外跑,约了人去玩,基地剩的人不多,连阿姨都放假回家。现在还在的算一个简单,一个小果冻,一个487,没了。简单接了电话匆匆下楼,瞥见487桌上粉嫩罐子,伸伸脖子想看个清楚,结果铃声兀兀然又响起,话还来不及说,急吼吼地出了门。

小果冻晚上熬夜打游戏,这会起迟了不少,踢踢踏踏从楼上下来,往餐桌前一坐,瘫靠上椅背,划拉几下手机点个外卖,完了放下手机,支着一条胳膊靠在桌面上又打了个盹。

黑了电脑屏幕刚刚好能反射出小果冻的身影,487把手肘靠上电脑桌,手机里播放的番剧从那人下来后就没看过几眼,光顾着偷瞟眼前虚影,见小果冻在那又犯困,487腮帮鼓了鼓,吸干净最后一点饮料。

怎么喝完了就?

还挺好喝的。487舔舔唇瓣晃晃悠悠又到冰箱里拿了那罐浅绿色外表的饮料。

过一会,身后趿拉着拖鞋的声音再响起。小果冻外卖到了,已经让外卖小哥放在门口的他本来想着一会再拿,突然之间想起了小区里那只坏猫咪,不情不愿地半睁开眼睛看见了前面看番的487,张张嘴刚想让人帮自己去拿,转念一想还是自己磨磨蹭蹭地下了楼。

使唤不动,使唤不动。

等他慢慢悠悠拿着外卖上来坐在餐桌前,那边487已经喝完了两罐过来拿第三罐饮料。小果冻注意力没放在他身上,拇指一下一下滑过手机屏幕,刷过一些无意义的视频。

即使注意力没放在他身上,从上来开始小果冻也注意到了487桌上的两个罐子,这小果冻莫名好奇,那到底是什么好喝的东西,能让某个天天叫嚣着减肥的男明星不顾糖分超标一口气喝了两罐现在看起来要是三罐。

毕竟有人是一杯奶茶都喝不完的家伙。

其实喝到一罐半的时候,487就已经有一点儿上头了。大脑晕乎乎地拎不明白,肩膀以上好像越来越重,487索性下巴压在桌面上,盯着空无一人的电脑屏幕发呆。

等那个人拿外卖回来再出现的时候,莫名有些喜上心头,压下发热的指尖若无其事地走到冰箱那边。

小果冻头发有点长了,白色的发尾耷在小麦色的后颈,微微低着头,牵扯出一小块深色的胎记,而剩下的大半又藏进领口。

好像绝对领域毫无保留地展示了一点点在487的面前,然后又被人毫不留情地收回去藏好,但那一点点毫无保留足够令人口干舌燥。

487站在冰箱前,莫名发愣,过了好一会,想起什么似的拉开门,挑挑捡捡把剩下那罐亮桃色的饮料挑走。路过餐桌时,忍不住轻轻扶了一把椅背,刚刚拿出冰镇饮料的指尖还带着凉气,就这样若有若无地擦过小果冻的后颈,和那片温热的肌肤产生一点点的温度置换。

小果冻好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往487走过去的方向扫了一眼,是487摇摇晃晃回座位的背影。他在基地走路的时候喜欢扭,细瘦的腰肢一摆一摆,也不算风情万种,就只是远离了聚光灯的小孩做了他这个年龄该做的,不爱好好走路。

就是很可爱。

他的背脊好像有一点点弯折,从棉质T恤下微微凸起一个轮廓的肩胛就像蝴蝶的翅膀展翅欲飞,这是487。

或许是感受到自己的目光太过炽烈,几乎要凝为实质拉着对面那人一起燃烧,小果冻收了看着487点视线,低下头专心吃饭。

第三罐才喝了一点,混沌就斥满了487的小脑袋瓜,全身的力气好像都被用来支撑头颅,连坐直似乎都是一件难事,他索性枕着自己的手臂,歪头看向电脑屏幕,小果冻吃完了他的饭,收拾好垃圾放到楼梯口,又玩了一会手机,然后朝他走了过来。

果冻,果冻……诶?

“怎么喝酒了?”

什么酒啊什么酒,我没有啊。

“你要回房间睡一觉吗。”

啊那样也行,但是我走不动了好像。

“怎么不说话?”

我在说话啊我一直在说好不好,你不要不听我讲话啊果冻。

小果冻弯下腰,摸了摸487额头,好烫,像是要烧起来一样烫。不,或者说487这个时候已经从内部烧起来了,两颊是被蒸出的嫩粉,眼角也向喝醉了一样泛着霞,眼睛是水汪汪的,没什么力气也不大睁得开,就那样迷迷瞪瞪地看着小果冻,唇瓣是艳红色的,看起来很好亲,一直在轻轻地蠕动,但始终没有说出点什么。小果冻弯下腰,把耳朵贴近487嘴边,想听清他在说什么。

是超过了安全距离,但场上又没人在意这个。

“果冻…”487发出了嘤咛一样的声音,毛茸茸的脑袋无意识地蹭了蹭小果冻腮边,微硬的发尾刚刚好刮过小果冻脖颈边上嫩肉,这下快要烧起来的家伙又多了一个。

“果冻…”487又叫了一声无意识地开始哼哼唧唧的撒娇一样,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我走不动了你拉我一下。小果冻是听清了,半蹲下把487一只手臂搭到肩上,另只手勾住他的腰,半扶半抱的姿势把487拽离了电竞椅。

得亏是小果冻曾经练过肌肉,身上挂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成年人也让他没感觉到太大压力,只是,487是不是轻过头了。

低着头被人拖拽着走的487因为姿势原因,一呼一吸都在小果冻的锁骨边。那块皮肤敏感得很,哪怕隔了一层衣服布料,487湿热的吐息就好像完完全全越过了它一样。大男孩也不老实,时不时扭扭腰或者是蹭蹭小果冻的胸前,无意识的挑逗和暧昧很是要命。

小果冻忍不住侧过目光去看487,看他微微张着的唇瓣吐出带着低度数酒精的甜味气体,看他朦朦胧胧盛着一湾春水的清亮眼睛,看他因为酒精而潮红的面庞,看他,看487。

把人从电竞椅上拉起来的时候小果冻就看过他桌上放的是什么。几罐低度数的气泡酒,果味很浓,酒味淡到几乎尝不出来。甜甜腻腻的就很像是487喜欢的东西,而最新开的那罐还剩着大半,散发出桃子汁的甜香,也不知是不是这酒的原因,487整个人也散发着一股甜香。

他的唇会不会是桃子味的。

小果冻的喉结不自禁地上下滚了滚。

487现在就好像是山上的桃花带着晨间的清露,一点点娇羞,一点点含蓄,一点点大胆,一点点勾人。

走着走着,身上挂着的人犯懒,一点点把力气全部传到了他身上,毫无防备地咂咂嘴,讨好地蹭蹭小果冻,似乎是打起了盹。

“可别睡啊。”小果冻有些忍俊不禁地拍了拍487的后腰,也不管人听没听见,支了支身子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好安静,好安静。

似乎是过了好久才走过那窄窄的楼道把487送到了他的房间,扔下人刚想走的小果冻就被床上刚刚还人事不省的醉鬼拉住了衣摆。

其实487自以为没醉的太厉害,至少意识还是清醒的,一路上挂在小果冻身上其实也没太多意思,主要是被酒精整糊涂的大脑让他放弃了思考几乎是本能地去贴近小果冻。

小果冻就好像一块冰,一块现在几乎要烧起来的他正好需要的冰。

487几乎要听到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敲鼓一样震耳欲聋。

果冻,果冻。

扑通扑通,像气泡酒不停往上翻滚的二氧化碳,直将人理智磨得一干二净。莫名地,487好想尝尝小果冻的唇,它看起来很甜,比刚刚到饮料更甜。

被拉着衣摆的小果冻顺势坐在了487的床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人的后颈,像是逗猫。而487突然伸出胳膊搂上小果冻的肩,一愣神的功夫,487放大的俊脸已经贴在眼前,随即是蹭过的鼻尖,桃子气泡酒的气息,和柔软的唇瓣。

就像是小时候吃过的桃子味棉花糖,小果冻没忍住舔了舔487唇角,487哼哼唧唧地莫名开始不情愿,想撒开手远离小果冻,却被人勾着腰搂紧,小果冻没接过吻,只能是凭着本能去追着那一点点甜腻的桃子味。

487整个人好像都是甜的,在甜味的酒里浸过一样,仅仅只是一个吻,小果冻就感觉自己好像也要喝醉了。

醉在487。

房间很安静很安静,窗外总是喧嚣的蝉鸣也停了下来,小果冻好像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

等小果冻放过487,那家伙干脆地搂紧了小果冻,下巴抵在小果冻肩窝里面,扑闪扑闪水润润的眼睛,咂咂嘴睡着了。

2

晚上莫约八点多九点那会487才醒,准确的说是被门口叽叽喳喳的声响给吵醒的。

他动了动,感觉怀里像抱着大熊一样抱着点什么,随着逐渐清醒的大脑,下午的记忆一点点变得明朗。

他抱着的,好像是果冻。

他抱着,小果冻?!

487僵硬地把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人的手脚撒开,缓慢地坐起身,伸出一条腿想跨过小果冻下床。边上人被他动作闹醒了,藏在被子下的指尖勾了勾487掌心,眯着眼睛看向快变成雕塑人,忍不住乐了一声:“还记得下午做过什么吧。”

看着487僵硬地点点头,小果冻也随他动作满意地嗯了一声,使坏地勾了勾唇角。

“记得就好,我还怕你不记得了啊。”

-end.



评论(17)

热度(1539)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